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莫做“口号式”的党员,争做“实在”的党员
时间:2022-11-29 20:18来源:未知 点击:

(视频观看)

党课主讲人:王振欧

所在党组织:工程项目党支部

报送单位: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课程内容: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应当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真抓实干,始终以民为本,莫做“口号式”的党员,争做“实在”的党员。 王振欧从“树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练立身本领,做德才兼修的有识青年”、“真抓实干出‘实招’”、“以民为本求‘实效’”四个方面结合房地产市场形势、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工作实际讲题为“莫做‘口号式’的党员,争做‘实在’的党员”讲党课。 本次党课强调要联系实际地学习,自觉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使学习的过程真正成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精神境界的过程,从而更好地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使命,做好现实工作。指出产品背后的哈综开人是立足于服务客户、打造产品的,是对生活充满激情和热爱的,是对时尚充满灵感和敏锐的,是对专业充满坚持和苛求的,是对创新充满求知和探索的。围绕市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宜居幸福之都”要进行项目建设管理专题研讨,解决项目管理的问题,切实解决业主“急愁难盼”的质量问题,提升服务和发展能力。同时,号召全党支部党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奋发有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书写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大写人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