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呼兰区:“主题党日”激活力 “红色物业”暖人心
时间:2022-05-08 07:0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呼兰区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积极推进红色物业小区第二批示范点创建工作,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开展了红色物业点亮民心共建共治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吹响红色物业小区示范点创建集结号

 

以党建引领加力度,凝聚创建合力。兰河街道幸福社区党支部在财富天地·澜湾小区与申康物业公司党员职工、业委会成员共21人,共同学习《哈尔滨市红色物业小区建设规范(试行)》,针对示范点创建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9条可行性意见建议。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幸福社区党支部有效凝聚了物业企业和业委会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达到了建设规范熟悉、创建思路清晰、打造先进踊跃的预期效果。

 

以为民服务增温度,积蓄创建能量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建设路街道萧红社区党支部突出的特色,与萧乡明珠小区讯成物业公司党员及公司职工23人组成红色物业服务队,联合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共同打扫院内卫生,清理垃圾杂物,修建小区树木,铲除墙边野草,并化身文明劝导员,对违规停车、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此外,利用物业公司的专业技能,组建了便民维修服务队,为1098户居民提供精准有效的物业服务。暖心物业让居民生活更有温度,红色物业也得到了居民的频频点赞。

 

以齐心抗疫明态度,提升创建成效呼兰街道党工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推进红色物业小区试金石,在广安嘉园小区,广安物业公司18名员工全体出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出入口,物业人员24小时昼夜值守,严格落实扫双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金街社区党支部与物业公司紧密配合,积极提供两个零距离闭环服务,即线上零距离交流,了解需求、解答政策;线下零距离服务,上门配送物资、核酸检测,齐心协力守护居民生命健康。

 

供稿:呼兰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