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道里区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2-05-30 09:5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5月25日,道里区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29家区直党(工)委的23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进行,参训学员登陆“微吼”PC端或手机APP进入视频直播系统参训。道里区委党校教师通过《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牢记党的纲领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 做合格党员》《忆百年征程 扬奋斗精神 聚时代伟力》等六门课程,以PPT课件、学习视频资料等新颖、生动的形式,全面解读了党章的背景及历史意义,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章必须理解和坚持的最核心、最根本、最实质的问题,并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不断强化学员对党的信任、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帮助学员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为道里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

 

开班式上,区委党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对党忠诚,通过学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底线思维,时刻做到心境澄明、不越界限。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努力上进,不断完善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率先垂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