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经开区、平房区召开2021年度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17 08:4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哈经开区、平房区“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激活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发展共建共享内在联系。3月12日,哈经开区、平房区召开2021年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全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图片

会上,对区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的组成及职责进行明确,解读了2021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点和活动计划安排。区委网信办、区民政局、区工信局等3个成员单位和威立雅热电、秋林饮料、泉州商会等7家“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两新”组织已经成为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牢牢把握住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将党的领导与“两新”组织依法经营、自治统一起来,保证“两新”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区委工作要求,鼓足干劲、提高认识,坚定做好“两新”组织党建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中心、把握形势,找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的着力点和立足点,要敢于担当、增长本领,提升做好“两新”组织党建的能力和水平,以新的成绩为深化“三区融合”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2021年工作要围绕“求认同、抓覆盖、强质量、谋发展、提素质、保服务”的工作思路,以“六个持续用力”为抓手,在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覆盖质量、规范制度落实、抓好主要队伍、培育先进典型、加强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对在“两新”组织党组织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探索在相关产业链上建立综合党委等工作进行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