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平房区非公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26 06:2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连日来,平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哈经开区企业党委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全区非公经济领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聚焦全会精神,多形式组织观看盛况。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哈经开区、平房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采取各种灵活形式,利用工作电脑、电视和手机等媒介,组织党员职工收看收听全会盛况,实现学习全覆盖。国药器械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进行研讨交流;长安民生物流党支部组织在家隔离党员通过视频、手机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告;英才快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聆听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的解读。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和发展成就中激发精神力量,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凝聚了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持久动力。

 

及时安排部署,新举措抓好学习贯彻。区委非公工委及时召开党委会,带头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制定方案,落实具体措施,将全会精神纳入非公企业党组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等形式,运用哈南领航公众号、微信群、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学习宣传,引导非公企业党员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区非公企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可口可乐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赵铁甲为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专题党课授课,深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公司党员一定要带头学、系统学、主动学,切实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做到“学思行”融会贯通。

 

坚持学以致用,全方位提升工作质量。引导非公企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和本企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不断强化党组织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培训与管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地域、行业及产业链三结合”的党建工作形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新动力,对标2021年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积极完善提高,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全会成效。

 

供稿:平房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