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战疫一线党徽“亮” 汇聚力量筑屏障 | 道里区“两新”党组织用“红心”温暖“民心”
时间:2022-04-14 08:0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道里区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一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红心温暖民心,以实际行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两新力量

 

 

闻令而动 “物业先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道里区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发挥红色物业小区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小区居民心中高高飘扬。福顺尚都物业党支部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坚守一线,助力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宝宇荣耀天地物业党支部,在党组织的引领下,有序做好单位封控封闭、物资保障、日常服务等工作。尤其是项目经理张婷婷同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抗疫主战场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战斗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担当,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主动参与 “法律支援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道里区律师行业党委发挥行业领导作用,召募党员律师及积极分子防疫志愿者,组建了汇聚9个党支部、30余人的律师志愿者团队,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积极参加志愿者防疫抗疫工作。磊源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与建国办事处建议社区核酸检测数据录入和维护秩序等志愿服务;峰光党支部、第七联合支部8个党支部党员每天在小区卡点值守9小时,助力社区完成人员出入登记查验、落实疫情防控三宝等工作,确保小区居民居住感染零风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充分发挥了两新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守望相助携手前行
为助力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道里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争分夺秒强保障、保供应,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哈尔滨市全科医疗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公司经理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向经纬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无偿捐赠面包30袋、格瓦斯5提、娃哈哈矿泉水5提、红肠25斤、方便面10箱、口罩4000个;道里菜市场集团党委为尚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者送来慰问物资方便面100箱,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尽责任显担当,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让两新党组织红色力量筑牢战疫防线。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