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五彩党建谱温暖华章 红色物业赞辛勤园丁
时间:2022-09-09 16:5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延寿县以实施城市党建“红色堡垒工程”为主抓手,积极推行“红色物业小区”创建工作,通过实施“五彩党建”工程,开展橙色关爱建设,筑牢为民之心,以服务党员群众为出发点,激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活力,提升“红色物业小区”建设质效。
图片
9月7日,为助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延寿镇嘉悦国际红色物业小区党支部在延寿县特教中心校开展捐赠仪式,延寿镇嘉悦国际红色物业小区党支部为延寿县特教中心校捐赠现金两万八千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同志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县教育局、延寿镇等主要领导同志出席捐赠活动。
图片
本次捐赠活动是嘉悦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关心支持优秀教师、振兴延寿教育发展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捐助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慰藉,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舞。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嘉悦国际物业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必将在社会各界树立良好的榜样,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助教兴学,不断为延寿的教育事业增添新动力。
图片
受助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要进一步俯下身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发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尊重学生、关爱学生、欣赏学生,用远大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情操陶冶学生,在补齐补足教育短板方面多下务实之功、多出推动之力,为学生基本素质全面提高、个性潜能充分发挥、智慧能力综合提升贡献智慧力量,为促进延寿教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彰显担当和使命。

 

 

供稿:延寿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