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红色物业创示范 唱响红歌献国庆
时间:2022-10-07 07:2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延寿县以实施城市党建“红色堡垒工程”为主抓手,积极推行“红色物业小区”示范点创建工作,通过实施“五彩党建”工程,开展红色教育建设,筑牢忠诚之心,在国庆佳节期间,组织开展群众性的“嘉悦红色物业首届红歌大家唱”活动,提升“红色物业小区”建设质效。

 

10月5日上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祖国母亲庆生,延寿县团结西社区党支部、团结西区文化志愿服务队、嘉悦国际红色物业小区党支部及居民以独唱、合唱、表演等形式,开展群众性的“嘉悦红色物业首届红歌大家唱”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嘉悦国际红色物业全体员工以一首《歌唱祖国》气势开场;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以文化底蕴舞出人民时代风采,团结西区党总支梁诗带队表演《功夫扇》、《太极拳》展现出人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团结西区文化志愿服务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字字铿锵,表达了对党深深的热爱;女声独唱《军中绿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抒发着对祖国母亲依恋之情,童声独唱《童心向党》展现我国当代青少年在党的照耀下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与伟大祖国一同飞翔、一同成长的爱国之心。这些表演让台下的观众耳目一新,博得全场阵阵掌声;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革命歌曲唤起了人民群众对曾经那段峥嵘岁月的敬重之情;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参赛队员们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激发出了更为强大的精神能量,寄托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供稿:延寿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