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暨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1-08-26 09:5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8月25日上午,延寿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暨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延寿县县委副书记朱志刚主持会议,延寿县委书记刘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宣布干部任免职决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李铁刚进行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从抓好廉政建设、做到廉洁从政的角度,要求党员干部依法履职、遵规守纪,做出了从政提醒和鞭策鼓励。
会议指出,这次乡镇换届,县委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乡镇换届政策和工作要求,认真制定落实《换届方案》,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通过严格的工作程序,真正把那些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干部推荐上来,选优配强了基层干部队伍。同时,统筹考虑人选结构总体情况,在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工作经历、“女少非”干部、“五方面人员”等方面,达到了上级关于乡镇换届的有关要求,全县9个乡(镇)、108职科级领导职数全部配齐配满,领导班子年龄、专业及知识结构有效改善,乡镇班子力量全面加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牢了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大家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正确理解和执行县委的决定。新提拔的干部作为脱颖而出者,要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调整交流、退出领导岗位的干部,要正确看待个人职务变动、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调动和安排,经受住党性觉悟和胸襟气度的考验。要坚持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落实“四个不摘”接续奋斗,紧盯“四篇文章”拓展成果,聚焦“五个振兴”统筹推进,压实“四方责任”推动落实,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新任职的各位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强化学习锻炼,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勤政为民,做到平常时候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机时刻能豁得出来。要带头维护和增强班子团结,做到政治上互相信任、思想上互相交流、工作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共同建设一支心齐气顺、风正劲足、战斗力强的好班子好队伍。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倍加珍惜县委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锐意进取、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埋头苦干,为延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延寿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