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暨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1-09-11 16:3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9月7日下午,巴彦县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暨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汪育欣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兰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卓勋做廉政教育谈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勇宣布干部任免职决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包乡镇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新任职干部及部分县直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乡镇换届干部调整,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换届政策精神的需要,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优化班子功能促进城乡干部互动的需要。县委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换届有关政策,坚持好干部标准,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结合重点难点工作切实把真心干事、善于干事、干净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任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人选在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工作经历、“女少非”干部、“五方面人员”等方面的政策要求,切实改善班子结构,优化整体功能。全县18个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全部配齐配满,乡镇班子力量全面优化加强,为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县委新战略的有效实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充分理解县委意图,正确对待组织安排,主动接受工作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干部任用决定上来。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不因“进”而志得意满,不因“退”而意志消沉,不因“留”而固步不前,不因“转”而思想滑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组织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以加倍的努力做好工作。

 

会议强调,新任职的各位同志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和领导水平,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行家里手。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坚持清廉从政,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要带头维护和增强班子团结,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超越自我的事业情怀,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勤奋务实、团结奋斗的工作作风,为巴彦“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