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延寿县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挂职干部任职谈话会议
时间:2022-02-17 00:4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2月16日,延寿县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挂职干部任职谈话会议,县委书记张洪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朱志刚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颖同志宣读了9名挂职干部的任职决定。

 
会议指出,“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选派优秀干部到乡镇挂职是省委组织部的重要部署,挂职干部的到来充实了延寿乡村干部人才队伍,对于推进延寿乡村振兴进程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挂职干部在延寿这片热土上充分发挥优势,尽情施展才干,实现挂职乡镇和个人成长的“双丰收”。
会议强调,挂职干部要尽快融入角色,发挥好聪明才智,要把挂职当实职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一要迅速进入角色。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迅速了解所在乡镇的实际情况,尽快熟悉掌握自己的工作分工,走村入户了解群众实际生活现状、了解农村的实际状态,做农村发展的“行家里手”。 二要树牢规矩意识。要遵守规定,服从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摒弃“此处一日游”的过客思想。沉下心来、塌下身去,耐得住寂寞,扛得住清苦,把乡村振兴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尽快融入群众。要学会和村民打交道,融入他们的生活,用“接地气”的方式与群众沟通交流,拉近与他们的距离,迅速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协同配合,为挂职干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多与挂职干部进行沟通交流,工作上给挂职干部上压力、给任务、教方法,生活上落实好挂职干部关心关爱举措,解决好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
会上,省市选派的9位挂职干部还与挂职乡镇进行了对接。
 
供稿:延寿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