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阿城区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挂职干部见面会
时间:2022-02-19 00:4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贯彻省、市委“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部署,深化落实省市直单位优秀干部到乡村振兴任务重的乡镇挂职工作,2月17日,阿城区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挂职干部见面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直部门挂职干部,区委组织部、区乡村振兴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派驻村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挂职干部名单,介绍了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挂职干部代表和接收镇街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后挂职干部与接收镇街进行了对接。

 

会议指出,助力乡村振兴千人行动”是省、市委推动优质干部资源向乡村一线聚集的重要实践,既能给涉农镇街带来先进的理念、优良的作风、丰富的资源,又能为挂职干部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和展示自身的平台,是一件“双赢”的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挂职干部提高站位,立足乡村“扎下根”。要找准定位,明确方位,快速适应工作环境,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到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的实践中来。要真抓实干,联系群众“融进去”。要丰富阅历,提升能力,磨练毅力,主动掌握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提高解决问题、做群众工作、协调攻关等能力要严守纪律,勤勉敬业“沉下来”。要深入基层,实干兴业,继续发扬省、市直机关的优良作风,展示自身良好形象,在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的实践中实现价值。要利用优势,实践赋能“干出彩”。要运用特长,活用资源,在基层党组织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实现阿城区“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对挂职干部要合理分工、放手使用、加强管理、真情对待,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根据挂职干部个人工作经历、专业特长以及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给挂职干部安排实质性工作,为挂职干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不断成长进步创造良好条件,为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凝聚强大力量。
 

供稿:阿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