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聚焦短板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共谋未来 | 香坊区召开年轻干部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4 17:4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年轻干部“熔炉计划”的工作要求和我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安排部署,6月21日下午,香坊区召开年轻干部专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铁岩与全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年轻干部队伍现状,勉励年轻干部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会议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和培养选拔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针对性地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为香坊今后发展搭建梯队、积蓄后劲。会议要求,各党委(党组)要以政治担当扛起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放到香坊未来的发展中去考虑、去谋划,努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打造“七大都市”和“三区”建设的生力军。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要弘扬务实作风,办好实事、提升实效、做出实绩。要敢于担责,牢固树立责任之心,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在斗争中成长提高。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要勤学苦练,全面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

 

今后,香坊区将结合实施正向引领激励行动,进一步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力度,加强关心关爱,鼓励引导年轻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