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重温誓词 感悟初心丨依兰县四个班子领导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2-07-06 13:5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近日,依兰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陈宇辉等县领导依次参观了风正扬帆、清风永继、以案为鉴、正本清源、砥砺前行五个展区,通过讲解与相关展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以及腐败给党、国家及个人家庭带来的危害,让大家自觉警醒反思,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知敬畏、守底线,恪守党纪,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参观结束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依兰县廉政教育基地于2021年5月开工建设,总布展面积642平方米,设有五个展区。基地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纪法规宣传和廉洁文化传播功能于一身,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以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画面,直观生动展示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场景模拟、互动体验、多媒体展示等形式,辅以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从视觉、听觉、触觉上给受教育者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效应和心灵震撼,使警示教育更具感染力和震撼力。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