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阿城区开展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和入职培训
时间:2022-08-01 05:2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提高政治素质、转换角色定位、适应工作需要,7月11日至22日,阿城区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和入职培训班,44名新录用公务员在阿城区委党校参加培训。

 

7月11日,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阿城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学员面对国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接受宣誓洗礼,切实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政治理论、党规法纪、行政能力等专题授课,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实现角色转换,为学员们送上最急需、最实用的“智慧锦囊”。

 

7月16日-22日,阿城区开展了为期7天的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为使学员进一步强化认识、开拓视野,阿城区委组织部单独设置体验式课堂,安排学员参观考察阿城区大项目,让参训学员更好地了解区情,对全区产业战略规划形成全面、清晰的认识。组织学员前往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东北抗联教育基地,通过体验式、沉浸式教学,推动理想信念、党规党纪、反腐倡廉等主题学习,不断教育新录用公务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通过12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将所学所获充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实在的工作业绩,助力阿城区“一年一台阶、五年翻一番”目标实现,推动阿城全面振兴。

供稿:阿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