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以“三心”为基 助力选调生成长成才 | 尚志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2022-08-03 07:0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选调生队伍建设,81日,尚志市组织召开2022年选调生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海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与选调生进行座谈交流。全市历届选调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55名选调生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收获感悟,并就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在逐一听取了选调生的汇报后,李海东同志对选调生扎根基层、不畏艰苦、真抓实干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选调生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

要有恒心,在夯实求真务实基础上不懈怠。要求选调生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勤于探索、勇于实践,在复杂的基层环境面前以及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下,更应在干中学、学中干的氛围中积淀自己。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脚踩黄泥,面向群众,将理论知识有效转换成实践本领,不断适应当前以及今后工作发展需要,以不弃微末,久久为功的恒心,在夯实求真务实基础上不懈怠。

要有决心,在坚定理想信念关键上不动摇。要求选调生把心扎在基层、沉在基层,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担当精神,不做贪图虚名,不求实效的干部,更不能将选调生这个平台作为跳板做镀金式温棚室躺平式干部。要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 “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在坚定理想信念关键上不动摇。

要有信心,在抓住行为表率牵引上不落空。要求选调生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自我要求,主动投身全市发展大局。一是将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作为出发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学习招商知识、政策,不断增强自身的软功硬功二是将解决民生问题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作为落脚点。积极向党委政府进言献策,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三是将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本职工作为发力点。克服眼前困难,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党委政府交办的每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在抓住行为表率牵引上不落空。

最后勉励大家,要牢记市委的希望和重托,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在推进尚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快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中发挥聪明才智,以身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服务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尚志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