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扎根基层践初心 奋楫笃行绽芳华 | 宾县召开选调生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08-06 06:5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全面掌握选调生近期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选调生队伍建设,激发选调生干事创业内生动力。8月4日,宾县组织召开“扎根基层践初心 奋楫笃行绽芳华”选调生专题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研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37名选调生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感悟体会和外出国情调研情况,围绕如何扎根基层、为民服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刘研结合工作实际,与选调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向选调生指出努力方向和任务目标:

立德修身,铸牢信仰“定海针”。选调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党忠诚作为政治底线和首要标准,牢牢坚守,终生秉持。

心正行稳,勇当实践“生力军”。选调生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加强实践、提升能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从干事创业出发、从自身实际出发,把勤学苦练作为适应新常态、担当新使命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本领,增长才干,到紧要的岗位锻炼、到复杂的岗位历练、到吃劲的岗位磨炼,努力破解各种疑难问题,尽快茁壮成长。

克己慎行,勤政廉洁“保本色”。要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讲原则、守规矩、有底线,树立选调生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选调生是一面旗帜,承载着组织的信任,肩负着群众的重托与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焕发干事创业的豪情,立足基层,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美丽、富裕、平安、兴旺现代化的新宾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宾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