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五常市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8-06 06:52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8月4日,五常市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年轻干部们围绕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以增强自身素质、创优秀业绩、做年轻骨干、促经济发展为切入点,从讲学习、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讲正气等方面以及生活中积极乐观的思想、拼搏向上的精神、难以化解的矛盾、无法解决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年轻干部群体积极向上、奋发进取,踊跃投身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疫情防控最前沿,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从自身知识结构出发,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成为又专又能的复合型干部。要坚定信念敢挑重担,主动到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秸秆禁烧、信访维稳等一线工作中去经受锻炼。要抚平姿态融入群众,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消除急躁、浮躁、焦躁的不良心态。要廉洁自律慎独慎微,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确保行得稳、走得远。

会议对全市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牢记市委的希望和重托,尽快成长起来,经受住组织的考验,经受住实践的考验,早日担当起建设五常、振兴五常的历史重任,为持续推动五常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供稿:五常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