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在岗位上秉持初心使命 彰显青春力量 | 巴彦县召开2022年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2022-08-09 03:0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选调生选育管用各项措施,加大对选调生关心关爱力度,搭建交流互动平台。8月5日,巴彦县委组织部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2019年至2021年的30名选调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选调生们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交流在基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自身工作,服务社会发展畅谈见解,并对全县选调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荆勇在认真聆听每名选调生发言后,对他们的发言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会议指出,选调生要珍惜锻炼机会,勇于创新担当,奋进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一是扎根基层,打牢思想基础。要正确面对基层工作,热爱农村工作,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守住守牢拒腐防变思想,抵住诱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熟悉基层,打牢工作基础。要多跑、勤跑,深入了解民意,掌握基层实情。善于用群众语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表达技巧。三是服务基层,打牢群众基础。要躬下身子,克服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最大努力感化群众,引领群众,拉近距离。四是奉献基层,打牢成长基础。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遇事要多斟酌多思考,练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会办的能力,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接下来,巴彦县将持续注重加强对选调生的教育培养、跟踪管理和关心爱护,通过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和重点项目建设等一线岗位实践锻炼,给选调生压担子、交任务,让他们在急难险重工作中不断磨炼意志、增强本领、施展才华,在巴彦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