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奋进担当 建功道里 | 道里区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时间:2022-08-09 03:1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充分发挥选调生工作在吸引储备优秀人才、改善干部队伍来源结构,优化干部成长路径,充实加强基层力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对选调生培养选拔力度,储备后备人才,8月5日,道里区召开以“奋进担当、建功道里”为主题的选调生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车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道里区2013年以来招录的24名集中和定向选调生逐一做了自我介绍,部分选调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中的体会、感受,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对选调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涵养“志存高远”的“大我情怀”。要始终心系人民、胸怀天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干工作都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科学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以奋斗的姿态写好新时代的答卷,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广阔天地中。二要增强“为民服务”的“内功硬功”。要以勤学为基本前提,要以务实为重要标准,要以用心为有效方法,要以实践为必由之路,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三要扛起“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要不惧艰险,不计私利,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主动担当,用“宽肩膀”“铁肩膀”勇挑重担,在新长征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四要树立“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告诫青年干部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始终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会议希望选调生们能够在道里区的广阔天地里,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成长为德才兼备、成就卓越的优秀干部,为奋力推动道里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勇毅前行、再立新功!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