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尔滨新区与哈尔滨师范大学签署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8-17 15:2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发展战略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推动哈尔滨新区创意设计产业和冰雪文化产业发展建设,8月15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赴哈尔滨师范大学,出席哈尔滨新区与哈尔滨师范大学人才发展战略合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孙立军陪同参加签约活动。

图片

代守仑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史馆、游寿纪念馆、文博馆、动植物标本馆。在随后举行的合作会议上,代守仑指出,哈尔滨师范大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人才辈出,对哈尔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支撑作用。哈师大是新区的一张名片,希望哈师大未来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新区发展建设,在加强新区基础教育、师大人才落地新区、开放式培养人才、创业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树立校地合作新典范。

下一步,哈尔滨新区与哈师大双方将根据《哈尔滨新区与哈尔滨师范大学人才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建立定向需求人才合作培养模式,创新柔性人才引进机制,建立人才实践教育基地,推动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开展冰雪文旅及创意设计产业项目合作共建,搭建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合作举办人才选拔激励赛事及宣传活动。

供稿:哈尔滨新区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