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开眼界 增才干 升格局 | 依兰县组织选调生参加世界5G大会
时间:2022-08-28 18:3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拓宽干部知识结构和来源,依兰县组织选调生观展世界5G大会,现场观摩数字经济发展,提升年轻干部阅历,丰富知识结构,正向激励引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图片

聚焦数字经济大势,开阔干部眼界,知识武装入脑入心。

数字经济发展涵盖各行各业,依兰县着力搭建干部成长平台,助推干部丰富眼界、增加阅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以实干实绩为导向,将干部成长的课堂不拘泥于日常工作和业务培训中,让干部在走访调研中主动学习、主动了解、主动探索,积极发挥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以“学习型组织”为依托,积累知识储备,强化理论武装,促进干部政治素质整体提升。

聚焦队伍建设大局,增长干部才干,实践历练加温淬火。

依兰县注重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我县干部阶梯层次,融入“数字经济”发展理念,着重将数字经济与农业发展、产业驱动、民生共享、通信通讯等方面进行有机结合,着力培养懂知识、会经济、有潜力的复合型干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亲临现场,近距离观摩5G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应用,调动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学习经历,充分领会“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通过现场的“言传身教”,让干部加深对“数字经济”的理解,有效夯实理论知识的基础。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干部格局,正向激发干事动力。依兰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注重提升干部整体综合素质,坚持厚植干部成长的沃土,参观5G大会,旨在提升干部整体格局,教育引导干部“身在东北方、心向党中央”,践行初心使命,树立良好的政绩观、价值观,“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给予干部成长的阶梯,指引干部成长的方向,让干部对经济发展多了解、多接触、多学习,提高干部成长的下限、扩充干部成长的上限,以格局促进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倒逼事业发展,以事业发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图片

 
供稿:依兰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