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熔炉计划”选派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2-08-31 05:2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安排部署,推动年轻干部丰富经历阅历、开阔视野格局、提升能力本领,市委组织部启动实施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熔炉计划”,首批选派189名优秀处科级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和急难险重岗位挂职,其中从市直单位到街道(乡镇)挂职干部71名,从区直、街道(乡镇)到市直挂职干部40名,为信访稳定、应急处突、招商引资、新区建设等重点领域选派挂职干部78名。8月29日,市委组织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选派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图片

会议指出,挂职干部要紧紧围绕以什么样的认识去挂职、以什么样的心态去挂职、以什么样的能力去挂职、以什么样的作风去挂职、以什么样的形象去挂职等五方面问题,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砥砺实践、历练本领,以实际行动回答好问题,以实际表现不负组织厚望。

会议强调,接收单位要对挂职的干部积极支持、从严管理,既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又一视同仁、同等对待,派任务、压担子,担负起日常管理职责,促进他们更快成长。要严格考核,随时掌握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情况,挂职期满要作出客观、公正、负责任的评价。市委组织部将根据干部表现情况,提出使用意见,对表现优秀的,该提拔的提拔、该晋级的晋级;对工作不努力、不认真、表现欠佳的作出相应处理。

图片

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体挂职干部在线上参会。

供稿:干部调配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