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周四晚8点档CCTV-1,《榜样8》与你不见不散
2023年“最美公务员”人选公示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弘扬北大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尺牍情深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双城区举行年轻干部熔炉计划对接会议
时间:2022-10-03 06:5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929日上午,双城区举行熔炉计划实践锻炼干部对接会议,此次选派到双城区参加实践锻炼干部共计14名,分配到1个街道13个乡镇,挂任班子副职。

 

 
会上,宣布了区委关于参加实践锻炼干部的任职决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秀梅代表区委组织部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秀梅对14名同志到双城区乡街参加实践锻炼的干部表示欢迎,并表示市委组织部选派14名优秀年轻干部到我区乡街参加实践锻炼,体现了对我区的高度重视,此举是推动优质干部资源向乡街一线集聚,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强大动能的重要实践。希望参加实践锻炼的干部在工作岗位上要俯下身子、沉得下心、多接地气、多做实事,真正地参与到乡街工作中去,要心系各级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推动乡街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为己任,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承担重点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要树立大局意识,把工作植根于基层实践,努力在实践实战中提高能力本领,推动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要求各乡街高度重视,要从政治上关怀、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参加实践锻炼的干部,切实为他们提供一个锤炼本领和发挥作用的舞台。
会后,相关乡街、区直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与参加实践锻炼的干部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供稿:双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