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1 08:3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3月10日,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哈尔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实施细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夏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干部监督工作的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工作的关联度、耦合性更强,迫切需要有力有效的制度机制,把涉及干部问题信息整合常态化、制度化,延伸监督触角,拓宽监督渠道,强化监督覆盖,为精准选人用人提供有效支撑。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任务要求,围绕政治监督、担当作为监督、日常监督和选人用人监督四个方面协调联动、同向发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换届年”,各成员单位和联席会议办公室要紧扣“干部监督信息质量”主线,形成信息收集、上报、研判、应用的动态闭环链,形成干部监督强大合力,为换届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