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南岗区广大党员干部热议中组部《党课开讲啦》节目
时间:2021-10-22 10:45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古思今求大道,继往开来为民生,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观看这部《党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谢春涛教授45分钟的精彩授课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图片
 

哈西街道哈西小区社区党委

 
这次的党课学习,不是填鸭式的培训教学方式,而是结合各类实效的鲜活事例,使党员们不仅在理论上更加了解党,了解中国历史,更在活生生的故事以及主讲人的旁征博引之中切实的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它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风采。这次的党课学习,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的决心和信念。
 

哈尔滨市北方人民医院党支部

 
回眸昨日,祖国的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的豪情满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我们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党的光辉的历程鼓舞我们不懈奋斗,我们必将做好本职工作,心怀强国之志,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让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松花江街道凤翥社区党委书记 王丽娜

 
通过这次《党课开讲了》的学习,让我感受到一次见证百年征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红色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注入了不竭动力。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芦家街道平治社区党委副书记 徐晓丹

 
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应当把握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把握人生成长的重要时期,沉下心、沉住气、沉下身,沉出“淡泊心境”,燃旺“干事火力”。挑起担子、迈开步子、甩开袖子,在勤勉学习中求真知、在深入思考中悟真谛、在火热实践中学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本领才干,扩大知识容量、拓宽思维视野、提升认知水平。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供稿:南岗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