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强素质 提能力 锻造“担当作为”铁军队伍 | 道里区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9 16:3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委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全方位提升道里区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不断夯实勇担使命、走在前列的干部队伍基础。2021年12月20日—24日,道里区举办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130余名“80后”“90后”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等内容,以理论教学、互动教学、课后研讨等形式开展,切实引导年轻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牢健康成长进步的思想政治根基。

 

道里区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一批政治过硬、能力突出、务实清廉的年轻干部走上了各级领导岗位,进一步优化了班子结构、增强了班子活力。下一步,道里区还将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力度,不断探索和改进干部教育培养方式,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有计划地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重大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大斗争一线、关键吃紧岗位经受锻炼,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推动形成青蓝相继、薪火相传的生动局面。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