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香坊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村(社区)“两委”、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线上开班
时间:2021-12-31 22:0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2月30日,香坊区举办2021年香坊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村(社区)“两委”、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此次培训由香坊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牵头举办,通过“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全区46个村、128个社区的“两委”成员,各街镇、区直机关工委及国有企业管理部门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招聘街道(乡镇)事业编到村(社区)任职人员、全区各单位2021级选调生及各级到村任职选调生共800余人参与培训。

 

区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率先使用“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参与培训,坚持以学促用,在提升党员教育信息化水平的同时,推动党建云平台激活使用,达到深度融合的实际效果。

 

针对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培训班科学合理设置各项课程,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工作实务指导;既有集体专题辅导,又有经验方法总结,具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加强理论辅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党史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理论知识;开展案例教学,邀请区委组织部干部对党务工作进行实践案例演示让参训人员更直观的吸收知识;推广普法教育,邀请党校老师、高校法学专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法典进行讲解,全面提升基层法治教育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村(社区)“两委”及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的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奠定扎实基础,通过电话回访,参训学员表示:课程的内容很符合目前工作的需求,“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进行培训的方式更加灵活,能够充分用好日常碎片化的时间充电学习,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补齐了短板,也更坚定了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