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喜迎二十大 党课正开讲”丨道里区组织收看黑龙江精品党课展播
时间:2022-10-08 20:1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10月8日,道里区组织各基层党组织收看“喜迎二十大 党课正开讲”黑龙江精品党课展播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党课开讲啦”这一思想利器进行学习感悟总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组织部组工干部纷纷表示,“党课开讲啦”活动教学方式新颖、内容引人深思、表现形式鲜活、更易入脑入心。此次党课讲述以老一代林业工人马永顺和新时代森林瞭望员朱彩芹为代表的龙江人民守护绿水青山的真实故事,今后,我们将把 “党课开讲啦”系列党课置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区工信局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党课受益匪浅,唯有扛起责任担当,践行使命自觉才能更好地为打造“七大都市”、建设“六个龙江”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区工信科技局机关支部将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课正开讲”专题学习,以内容实、形式新的精品党课学习拓宽党员干部学习渠道,立足工业、科技、商务、信访维稳主责主业,守牢行业安全、疫情防控坚实城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发镇红十字医院的全体党员在收看党课后说,现在基层医疗水平明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越来越强,药品零差价销售和住院实时结报让老百姓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今后,我们将秉持“医者仁心”的信条,做新时代的农民群众最贴 心的健康“守护人”!

 

新华街道的党员们表示,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力量,积极服务社区、奉献社区,时刻心系群众冷暖安危,使群众生活更方便一些、诉求表达渠道更畅通一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哈尔滨市田家炳高级实验中学校(哈14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喜迎党的二十大,启航新征程,教师队伍在历史长河中前进,在时代潮流中发展,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誓言,在自己平凡的教育岗位上恪尽职守,无愧于党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供稿: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