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尚志市打好成长“三张牌” 解锁干部新技能
时间:2022-10-24 15:1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走深走实,尚志市坚持以正向激励为引领,以提能强技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为靶向,开展“青春淬火建功雪都”专题活动,不断拓宽年轻干部视野格局,提高服务能力,为打造尚志市过硬干部队伍建设提供理论基础、实践保障。

进企业,走工厂,打好成长“实践牌”

尚志市坚持以实干为导向,将干部成长与实践锻炼紧密衔接,通过实地参观广瀚(尚志)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哈尔滨尚佳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益美味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尚鹏祖代鸡等企业、工厂来推动年轻干部实践工作落地落实。深入基层。引导年轻干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等时代背景,加快做好自身知识更新、强化能力培训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入基层,面向群众,提高自身本领。完善自我。鼓励年轻干部勇于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接受新鲜事物,聚焦知识盲区、本领恐慌、能力短板,及时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有效结合起来,拓宽工作思路,增强大局观念。学以致用。激发年轻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的氛围中树牢实践意识,将实践成果充分运用到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筑牢干部实干本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致学。

企业项目-广瀚(尚志)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项目-尚佳食品

看民生,访项目,打好成长“担当牌”

尚志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通过实地走访尚志市抽水蓄能电站、尚志市城西公园建设项目、省道哈亚公路尚志镇至一面坡段改扩建工程、尚志市红星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来激发年轻干部担当意识。勇于担当。鼓励年轻干部要在好的环境下乘势而为,积极向党委、政府进言献策,要紧紧围绕“抓招商”“上项目”“强工业”“聚合力”四个方面,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多渠道来完善民生工程,主动出击,揭榜挂帅,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善于作为。要深化招商意识,强化招商理解,拓宽招商思路。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实现区域经济增长,有针对性的做好优化提升本职工作,对标对表履职尽责能力要求,优化服务流程,强化自身本领。勤于奉献。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抓紧推出纾解民生问题的新招实招硬招,办好普惠性、见实效的实事好事,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筑牢担当本领,为尚志发展添砖加瓦。

 

民生工程-城西公园

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

开座谈,谈心得,打好成长“信念牌”

尚志市注重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砥砺干部初心为抓手,依托年轻干部座谈会,助力年轻干部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信仰。截至目前,尚志市10月共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两次,覆盖年轻干部、选调生73人。

座谈会选取年轻干部代表10人,对专题活动现场观摩以及如何讲好尚志故事、传递尚志声音、贡献尚志力量的所思、所悟、所感进行发言。要求年轻干部展望未来,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尚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表态。激励年轻干部要以“一寸丹心向日明”的高尚情操、“一肩担子挑到底”的担当精神、“一身正气养精神”的行为表率,为努力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加快建设哈牡次中心城市中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供稿:尚志市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