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道里区:党建引领共联共建 打通惠民服务最后一米
时间:2022-06-28 17:0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提升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近日,道里区抚顺街道举办“转作风强能力打通惠民服务最后一米”街企共治启动仪式,更好地解决民生问题。

 

 
 
启动仪式上,抚顺街道与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9家专营单位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同时,为解决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后物业服务企业全面进入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各单位代表与辖区物业道里区域公司及5个社区进行了现场对接,认领问题清单。

 

 
道里区抚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玉华介绍说:“通过这个对接会,街道与专营单位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如果居民有问题反映给社区,社区将直接和涉及到的相关企业具体负责人进行对接,特事特办、立整立改。”
启动仪式结束后,移动、联通等通信单位组织专业工作人员进入安祥街5号庭院,对单元楼道内线路箱、楼体外挂线进行规范清理。

 

 
 
下一步,抚顺街道与共建单位将建立议事机制,每年定期召开工作计划,达成居民点单、社区交单、专营单位接单的菜单式服务,实现服务精准对接,打造共联共建快速调处工作新平台。

 

来源:道里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