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香坊区:狭路相逢勇者胜 越是艰险越向前 | 香大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厉兵行动推进会议
时间:2022-10-03 07:0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9月29日晚,香坊区香大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厉兵行动推进会议,全面总结回顾十一天抗疫历程,表彰抗疫先锋岗、模范突击队和抗疫先锋个人,动员激励全体参战人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巩固拓展抗疫大战大考成果,持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奋力夺取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铁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指挥部各组长、指挥部各组长、各卡点点长、抗议先锋代表线下参会,香大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全体区直机关下沉干部参加线上会议。会议上宣读了《致全体参战人员的慰问信》及《关于命名表彰(第一批)奋战在香大街道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先锋岗、模范突击队和抗疫先锋的决定》,决定授予区城管局负责的中山路与香坊大街卡口、区法院负责的香木街12号高风险外卡口等7个点位为抗疫先锋岗;授予市司法局支援香大工作队、哈平路街道驻香坊大街200号高风险区工作队等5个集体为模范突击队;授予于军、金静等21名同志抗疫先锋荣誉称号。杨铁岩为抗疫先锋岗、模范突击队代表授旗,接受表彰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自9月19日爆发新一轮本土疫情开始,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单位各部门火速驰援下,全体参战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党建为引领,齐聚香大热土鏖战数日,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展现了英雄本色、使命担当,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效能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高质量转化为疫情防控攻坚优势,疫情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坚守岗位的每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英雄。

 

会议强调,目前正是大战大考的决胜时期,全体参战人员务必要坚定战胜本轮疫情的信心决心,一鼓作气、坚持到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不到最后决不收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向全市人民交出抗“疫”满分答卷。

 

本轮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香大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委、临时党组织、党员模范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抗疫先锋岗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毫不动摇认真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疫情处置相关要求,构建起精准、科学、坚毅、高效的抗疫组织体系架构,24小时昼夜不间断连续奋战,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当好发现违反防控政策问题的监督者、服务奉献邻里的志愿者、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互助者,凝聚群防群控的强大力量。市、区下沉党员干部、街道社区工作者和社会志愿服务力量团结一致、冲锋一线,在防控阵地形成“领导干部挂帅指挥、街道干部分片包干、防控工作组各司其职、各值守卡口点长各负其责、各级党员干部倾力参与、各类支援力量全力以赴”的良好局面,实现了“资源力量下沉一线、区域联动聚力一线、线上线下响应一线”的有力成效,凝聚起“一阵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坚强合力。

 

供稿:香坊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