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宾县:着力抓好到村(社区)任职人员初任培训
时间:2022-11-12 20:2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招聘到村(社区)任职人员的履职能力,11月7日—9日,宾县举办2022年度“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到村(社区)任职人员初任培训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县2020—2022年度招聘的到村(社区)任职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精心组织筹备,凝聚培训合力。县委组织部对“助力乡村振兴万人计划”到村(社区)任职人员的教育培养高度重视,与县委党校密切配合,从课程设置、师资力量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并加强对培训过程的统筹协调、宏观指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指定专人带班,执行签到、请销假等学员管理制度,为参训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

丰富授课内容,激发前进动力。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业农村领域的新任务、基层治理的新要求等方面,结合基层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设置了专题讲座、集中研讨、交流发言等教学环节,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还邀请有较强基层工作经验的乡镇党委副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乡村工作、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等工作作经验分享,以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学员关注基层、热爱基层、奉献基层,增强服务本领,厚植为民情怀。

互动交流研讨,焕发振兴活力。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专项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员们对下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对自身工作确立了方向。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分贴近基层工作实际,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思路,增长了才干,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刚到基层任职的“新兵”,将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三县四地五个新宾县”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宾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