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市将在深哈产业园打造国际人才社区:集合产业园区、居住社区、休闲商区等多种要素,满足办公、生活全需求
时间:2023-02-24 17:07来源:冰城+客户端 点击:
图片
哈尔滨新区正在实施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能否描述下建成后的景象?2月24日,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人才新政30条”第二场政策解读发布会上,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松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炳睿回答了记者提问。
图片
哈尔滨新区当前的一项重点人才工作就是建设国际人才社区。“选址为深哈产业园核心区,占地1.53平方公里。”万炳睿说,国际人才社区将按照产业园区、居住社区、休闲商区等多种要素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集合体进行打造。建成后,国际人才社区将使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才在此找到认同感、归属感、成就感,通过相互间的交流、碰撞、共享,持续形成新的创新创业源头。
——建设一流的创业就业平台。依托深哈产业园,吸引集聚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国际人才工作站,为人才就业创业提供便利。
——配套完善的办公服务。政企服务中心提供商事登记、涉税服务、人才服务、政策兑现等百余项服务。洽谈室、会议室、培训中心、报告厅等配套,可满足企业和人才各类办公需求。
——打造完备的居住生活条件。深哈万科城、融创观澜壹号等高端住宅小区、5栋1355套人才公寓、星级酒店可提供优质居住条件。配建哈六中、新区一中、图书馆、医院等优质的文化教育医疗资源。地铁、智轨、公交、立体暖廊等便捷的交通体系,以及超市、商业街、人才公园等为人才提供优质生活条件。
  来源:冰城+客户端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