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6 08:31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6月11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寿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兼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曲雪峰以及王胜祥、姜福安、张玉梅等局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在延寿县西公安街老县政府院内,大家参观了松江省史迹陈列馆“序厅”“东北政事”“龙江记忆”“红色松江”“巩固政权”“蓬勃发展”“延寿十年”“时代丰碑”“领袖关怀”等九个展厅,认真浏览展出的特定历史时期弥足珍贵的照片、物品和文件资料,全景了解了松江省起源与发展史,回顾了东北人民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深切体会我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面对庄严的党旗,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图片

随后,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来到了市委老干部局帮扶点--延寿县寿山乡长志村,用党员自发的捐款走访慰问了8个村屯13名60岁以上的困难老党员,听他们讲述入党心路历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叮嘱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图片

最后,曲雪峰同志听取了驻村产业扶贫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就如何做好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对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主观能动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要科学实施。将驻村工作与本地规划有机结合,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制定好工作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实施,切实取得成效,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