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哈尔滨市教育局召开直属单位 “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应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6-17 14:3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扎实推进“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在全市教育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工作信息化水平,助力“互联网+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6月16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应用业务培训会,各直属单位平台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平台建设的意义和应用范围等做了系统的阐释,从党委和支部两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其使用流程及方案,对党员个人登录使用“龙江先锋”党建云平台的讲座,帮助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地了解云平台的使用和操作,强化业务技能。最后,根据本次培训内容及各单位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了各单位下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会,各直属单位党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龙江先锋”云平台进行信息发布、宣传教育、数据分析等功能,提高了各单位党务工作信息化办公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教育系统党建云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