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哈尔滨市2023年度深入实施“助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8 09:4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6月25日,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请市委组织部选调生、吉林大学历史系研究生、市信访局信访事项受理处刘丽影作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驻市信访服务中心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党课。

图片

刘丽影以《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前的历史背景,详细讲解了中共一大召开前的历史线索和主要事件,特别是“五四”运动、上海工人运动、省港大罢工等历史事件,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夕的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通过专题党课,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了解,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并不是一帆风顺,再一次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在建党过程中的坚持和毅力,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来之不易。

图片

党员干部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解决实践问题,为信访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要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上有新成效,坚持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推动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