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能力作风建设(53)】市纪委监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讲座暨机关专题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22-06-16 09:4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导语: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承接落实、广泛组织发动,推动活动顺利开局、高标准起步。即日起,全市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托“哈尔滨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开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栏,集中宣传展示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成效,持续刊发有关地区和部门单位的进展动态、经验做法,供学习借鉴。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安排,全面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6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讲座暨机关专题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教授胡永琴作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胡永琴教授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龙江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以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再创龙江新辉煌、奋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创新局面、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专题辅导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理解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不断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用心学,坚持有组织、有步骤推进党支部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要静下心真学真读,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质量,在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统筹推进结合学,当前,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已进入到全面推进阶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开展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活动,各个专班和专项行动要对标市委要求,认真组织推进,专班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形成上下贯通、强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注重宣传引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宣传总结各部门各单位经验做法、工作进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开班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设市本级主会场和各区、县(市)分会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参加学习。
 
来源:市能力作风办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