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网信办、市计生协等8家市直单位到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对接报到
时间:2022-06-19 11:1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按照“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活动要求,6月14日上午,松北区松安街道召开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对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万炳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市计生协、市委编办、市社科联、市委保密和机要局、市金融局、市接待办、市工商联等8家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及下沉干部、区直相关单位、松安街道办事处、部分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万炳睿介绍了松北区的实际情况,宣读了松安街道《市直单位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对接名单》,8家市直单位包保4个治理难度较大、工作基础相对弱的4个社区,工作采取“平战结合,以战为主”的原则,“平时派驻,应急下沉”的方式,达到“平时有人管,应急有人帮”的目的,形成前方有“三人小分队”、后方有“单位大本营”的双向支撑格局,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街道办事处主任贾红军代表街道向8个市直单位表示感谢,下沉干部的到来极大地缓解社区人员不足、压力较大等实际困难,松安街道将在市直干部的帮扶下,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市委网信办、市计生协与众合城社区进行了对接,众和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伯东介绍了小区的基本情况,近3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在下沉干部的助力下,将更先进、更科学、更创新的工作方法融入社区工作和为民服务之中,帮助社区工作快速提档升级,实现3年内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计生协副会长何婷婷强调,市直机关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体现了市委全面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和提升治理水平的决心,是机关干部难得的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学习锻炼的机会,下沉干部要快速了解情况,尽快进入角色,早日承担重担,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学习请教,按照“五包五保五下沉”工作要求,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到“平时帮建、应急支援”,提升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

 

下沉工作队队长、市委网信办杨树坤,队员、市委网信办赵丽红,队员、市计生协张宇分别表态,作为首批下沉包保干部,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工委要求,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工作,完成好平时帮建和应急支援任务,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提高服务群众工作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哈尔滨市计划生育协会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