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残联党员干部下沉松北区常态化包保社区
时间:2022-06-19 11:1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市残联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的工作部署,认真选调下沉包保党员干部参与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和疫情防控大考中提能力、转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6月14日,张冬梅理事长与3名包保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这项工作是我市全面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锤炼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打造“七大都市”的重要载体,是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实需求,是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下沉党员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扛起使命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展现形象作为。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在明确五包五保五下沉工作任务同时,找准自己定位,制定任务清单,聚焦基层需求,积极发挥作用,真正为社区解决难题,与社区干部共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认真履行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包保责任,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演练、堵塞漏洞,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做到平时帮建、应急支援,添彩不添乱三要坚持“严”的作风,树立好的形象。尽快进入角色,真正沉下去、融进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树立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高目标,打造一支优秀的工作队。

 

当天下午,张冬梅带领3名下沉党员干部与松北区太阳岛街道办事处怡园社区进行了对接。松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炳睿及街道、社区有关同志参加对接活动。万炳睿介绍了松北区的基本情况和下沉工作任务,希望下沉干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社区工作者共同做好基层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张冬梅表示,市残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是下沉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将主动参与服务社区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解决社区工作中遇到的工作难题,为常态化下沉社区包保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市残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