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心声⑲】盛会!市直工作队聆听报告谈体会
时间:2022-10-16 19:53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编者按:自哈尔滨市开展“百家单位万名党员干部”常态化包保下沉社区工作以来,100支市直单位派驻工作队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让“平时有人管,应急有人帮”成为新常态,让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成为新风尚。

  “作为一名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成长的70后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倍受鼓舞,我将认真落实好报告的各项要求,把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民政救助工作和帮建社区工作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社区困难群体解难题、办真事。”市民政局派驻上海新村社区工作队队员赵晗阳说。

  市委宣传部派驻清河湾社区工作队参与新华街道工委集体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工作队队长付裕良说,“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从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上下功夫,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发展作出贡献”。

  市住建局派驻工作队全体队员在北市场社区常态化包保下沉工作现场,倾听、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分内工作,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午看完党的二十大直播,深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奋进的大会。做为一名下沉干部,我要努力做好做实做细眼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社区这条重要防线,为保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做出最大贡献,”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派驻新地社区工作队队长侯巍峰说。

  团市委下沉锦江社区工作队全体队员在社区办公地点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并表示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市场监管局派驻工作队配合文和社区进行餐饮商户安全检查后,与社区党员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防疫大考,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珍爱人民生命的伟大精神,使我更加坚定了做好防疫一线工作,与全体社区同志共同努力筑好防疫长城,为人民奉献一片净土!”哈尔滨日报社派驻安康社区工作队长梁延峰说。

  “党领导我们在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和民生福祉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生活在当代,尊严与自豪并存。又一次盛会召开,引领我们一心一意跟党走,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险阻,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市交通运输局派驻农林社区工作队队长刘永黎说。

  ​供稿: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