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余药捐赠”打造“共享药箱”行动
时间:2022-12-27 20:2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我市居民就医购药需求持续增加。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医疗救治领导小组社区服务组工作要求,12月19日,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邻里守望 互帮互助”居家用药“一帮一”行动倡议书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志愿行动。为进一步凝聚互助精神,12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全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社区“余药捐赠”打造“共享药箱”行动,共渡时下难关。

 

 

截至目前,共有56家市直机关部门(单位)的1053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邻里守望 互帮互助”“余药捐赠”“共享药箱”行动,累计捐赠各类药品2132份,惠及居民3347人,其中,帮扶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1799人。

 

 

在深夜求药的小区群里,在社区紧急送药的途中,在每个温暖互助的瞬间都能看到市直机关党员的身影。他们主动参与药品互助各类活动,主动报名志愿送药队伍,主动带头捐献自己暂时不用的药品。特殊时期,他们曾经是核酸录入员、秩序维护员、入户登记员……现如今,他们又是互助捐献员、紧急送药员、政策宣传员……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他们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非常时期,最能体现党性与担当;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初心和使命。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始终走在抗疫最前沿,始终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始终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特殊时期,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再次积极响应号召,守望相助、凝聚力量,携手全市人民共度艰难时刻,迎接美好明天!

 

  供稿:市直机关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