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榜样的力量(第二季)》来咯!
计划招聘16388人!“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致全市驻村帮扶干部、第一书记的慰问信
时间:2021-02-04 12:10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全市驻村帮扶干部、第一书记: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你们,向全市驻村干部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驻村扶贫路上,你们为了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全力以赴攻坚;你们发挥专长借势借力,找资金、跑项目、送技术,致力脱贫增收;你们心系群众走村入户,体村情、察民意、树新风,激发内生动力;你们抗击新冠疫情,站卡点、防输入、送物资,守卫一方平安;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冒严寒、顶酷暑、克艰辛,践行初心使命。你们拿出了“愚公移山”精神,诠释了新时代的“上山下乡”、书写了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全市16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现已全部按期按质脱贫摘帽,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驻村扶贫路上一路有你,每个人都了不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过渡之年。希望全市驻村扶贫干部、第一书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广阔的农村大地上继续书写奋斗华章,实现人生价值!
  借此温馨提示,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日益增多,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不断增大。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疫情动态,积极投身到派驻村或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乡村振兴谱新篇,脚踏实地加油干。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哈尔滨市定点驻村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1年2月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