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巴彦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11-24 00:48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巴彦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于2021年11月17日至19日举办为期3天的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依托“哈尔滨先锋网”视频直播系统对培训学员进行线上教学。本次培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传承发展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网上党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课程内容。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刘晓明在培训班上对今年6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刘晓明局长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立法背景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全文完整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就贯彻落实好推进五大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完善扶持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等法律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
 
本次培训班针对农村工作干部特点和工作需求,在课程设置上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乡村振兴战略、法律解读等内容设计,采取线上教学、专题辅导、理论研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副职、组织委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队员,村党组织书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合作社党组织负责人及各单位帮扶干部共计2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供稿:巴彦县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