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双城区举办村级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
时间:2022-10-09 19:0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推动全市基层党建“磐石计划”,落实“冰城头雁工程”,持续提升村级党组织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能力,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擂台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30日,双城区举办为期5天的全区村级干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

  双城区高度重视村级干部培训工作,将培训工作作为提高村级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必要手段,年初认真制定培训计划,培训前精心选编安排课程,培训中严格管理,培训后认真总结。

  本期培训班采取“视频直播+优秀课件展播+主题研讨+现场观摩+学员论坛”的形式进行,邀请党校教师对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为做好村级工作提供政策遵循;邀请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司法局等部门业务骨干针对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帮助村级干部提升业务能力;播放双城区“党课开讲啦”优秀影片,鼓励村级干部切实履行党员干部职责,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中发挥作用;组织参观村级党建示范点、经济发展典型村,并开展主题研讨、学员论坛,帮助村级干部查摆自身不足,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总结推广经验,相互借鉴提高。


  全区246个行政村“两委”成员、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培训。

  供稿:双城区委组织部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