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一扇窗口一面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哈尔滨市驻村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2-10-15 19:1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金秋十月,丰收在望,在这个充满喜悦与希望的时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首都北京胜利召开。市委组织部驻双城区周家街道东宁村工作队与东宁村两委、全体党员群众以多种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迈向新征程。

  爱老助困送温暖

  党的二十大前夕,工作队深入走访村内高龄老人,询问村史沿革,畅谈家风乡风,充分体现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村内高龄老人咨询政策,申报高龄津贴补贴,让国家好政策温暖老人心。

  根除眼疾送光明

  上半年,工作队曾协调省眼科医院到村开展义诊,先后为200多名村民开展眼部检查,其中多名老人眼疾严重。义诊过后,几名老人的“眼疾”成了工作队的“心病”,为老人彻底根除眼疾迫在眉睫。驻村工作队多次与省眼科医院主动沟通,定于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为村内重症眼疾的老人提供免费手术治疗,让老人们以更明亮的眼睛见证党的二十大后的幸福生活。

  全体党员齐参与

  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全体党员的盛会,工作队与村两委提前谋划,拟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直播报道,组织年轻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畅谈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组织队伍,培育党员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增强党员信念。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也为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更为明确的奋斗目标。

  市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与东宁村两委始终满怀信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街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六个龙江”和“七大都市”,为建设美丽幸福东宁作出长期不懈的积极贡献。

  供稿: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