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春节慰问脱贫户 乡村振兴暖人心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桦树村工作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时间:2023-01-18 18:36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2023年春节将至,为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脱贫户家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2日,哈尔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桦树村工作队在桦树村党支部书记李金双、村干部的陪同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驻村工作队队长郭连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脱贫户宣传乡村振兴、党的富民政策,认真倾听村民需求,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针对近期疫情情况,叮嘱脱贫户要做好自身防护,并为他们讲解了安全出行、疫情预防等知识。在脱贫户李树森家中,郭连军关切地询问:“李大哥,您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孩子过年回不回来啊?”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同时为脱贫户送去米、面、油、糖、春联等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驻村干部与脱贫户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脱贫户们的心坎上。脱贫家庭纷纷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有信心有决心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依靠自身的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驻村帮扶工作任务,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把问题想在细处,用心用情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