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公示】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关于做好第十二批哈尔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送药暖民心 助学圆梦献爱心”行动
时间:2023-01-20 13:57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农村地区是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村党组织是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实屏障。年终岁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阿城区红旗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成员在提示村民做好防护的同时,也牵挂着他们购买防疫药品困难的问题。近日,驻村工作队筹措资金20000元购买药品,带领村干部开展“爱心送药暖民心,助学圆梦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村里的脱贫户、五保户、残疾人、留守儿童、独居老人和红色人群等重点群体,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心坎上。

“酒精千万不要放在炉子上,出门一定注意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这个药给您分装好了,发烧了再吃!”驻村第一书记肖书记走进农户家中,一边叮嘱着一边把防疫用药递到村民手中。对于独居老人,他更是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仔细交代用药方法,反复提醒其谨慎用药。

为村民送完防疫药品后,驻村工作队又为村里10名留守儿童、五保户和脱贫户送去了100公斤速冻饺子、50袋大米,给他们送去节前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工作队员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学以致用,回报社会。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涓涓细流的关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工作队期望通过本次活动及时解决村民们的“疫”时之忧,在今后的工作中着眼群众所需,着力解民忧、暖民心,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供稿: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