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24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
黑龙江省2024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打造人才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逐梦深蓝
【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播出预告:哈尔滨,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开阔视野拓市场 宣传品牌助振兴——驻村工作队引领本土稻米品牌走入深圳市
时间:2023-03-01 16:54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2月19日至24日,依托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的有利契机,“哈尔滨好粮油走进大湾区展示展销会”如期举办,哈尔滨市46个优质粮油和土特农副本土品牌,组团亮相、集中展销。市政府研究室、市粮食局、市营商局驻尚志市元宝镇元宝村联合工作队,牵手元宝村粮食种植合作社赴深圳参加展销会。
图片
  参展前,工作队会同元宝村合作社精挑细选参展产品,深入思考产品定位,并就参展产品种类、质量、包装规格等各细化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编撰宣传推介文案,在突出不同稻米品种特点的同时,突出体现出本土稻米品牌的质量优势和直销的价格优势。
  展销过程中,工作人员协力面向参展嘉宾宣传推介元宝镇“村镇香”品牌稻米,其中“稻米香”“龙稻十八香”等本土特色优质稻米品种,受到深圳食品行业协会以及来自上海、重庆等地客商的青睐,有效促成了意向性洽谈对接。
  展销结束后,工作队与合作社积极总结经验。一方面,通过展销会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视野、宣传了本土品牌、强化了对外合作。另一方面,通过展销会,村内合作社对线上电商和社区团购等营销方式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其便利快捷的特性,对提升壮大品牌影响,实现增效增收意义重大。

图片

  下一步,工作队将持续借助“深哈”合作的难得机遇,充分发挥深圳食品协会的助力引领作用,支持推动尚志市元宝富强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快速更新观念,稳步改进技术,不断提升品质,力争迎合深圳大湾区等主销区市场的实际需求,实现全方位、多角度的供销合作,在推进元宝村产业振兴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