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干部教育 干部监督
自身建设 财务公开
党建动态
农村党建
街道社区 机关党建
企业党建 非公党建
党员管理
远程教育
典型事迹 政策法规
党史资料 党务问答
热点聚焦
警示教育
纪律提醒
廉政课堂
网上党校
社区大讲堂
农村大课堂
微型党课
黑龙江省2024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哈尔滨市“千企万众评作风”邀您来投票
倒计时1天!精彩内容抢先看!
“码”上开讲!7月31日起 “牢记嘱托 全面
 
【公告】哈尔滨市2022年度公开选调公务员
用生命诠释忠诚 ——访“红色特工”刘光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前后我国两次工资制度改
党章学习手册(46) | 街道、乡、镇党的基
《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 夺取民主革命
“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
党章学习手册(56) | 留党察看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行政学院)
“双面贪官”的悲剧人生
党组织如何审查发展对象遵纪守法和遵守社
哈尔滨先锋网信息页 >>返回首页
市委史志研究室驻丰收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3-03 20:09来源:哈尔滨党员之家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理解党章内容,时刻遵守、践行党章,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2月22日,市委史志研究室驻村工作队与舍利街道丰收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党员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进行。驻村第一书记李冬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活动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人人知晓,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群众熟记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真学真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宣传广泛性、贯彻科学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下一步,市委史志研究室驻村工作队及村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竞赛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既是一次对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纪念奖等奖项。颁奖结束后,舍利街道唐宁副主任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希望村“两委”坚持把工作岗位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阵地,结合工作实际,在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中当标兵、打头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组织二处

主办单位: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黑ICP备12002421号-3
技术支持:哈尔滨新闻网